因为是学心理学的菜粥

日常嗑cp,看刀不写刀,着迷温柔型女主/小受。

[陆海]谈恋爱本就是逆天而行(2)

       但是陆海绝对不会悲!!!


  王陆单重生! ! ! !


  大概就是王陆终成仙王, 不顾一切想要复活小海,和天道打赌,换回一次重生的机会,一路追妻宠妻的甜文。


  没看过全剧,OOC归我,he归陆海。


  不喜点叉,谢谢。
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“王兄,我还从来没有问过你,”


  清润如玉石相击之声在耳边炸开,王陆僵硬地转身,面对着说话之人,直勾勾地盯着他,眨也不眨,眼里似乎带着几分癫狂和痛楚。


  就好像,好像看见了什么失而复得的珍宝,又好像暗夜前行已久,即将疯狂的旅人窥见了光。


  海云帆摇摇头,两手一上一下自然地放在腰间,把这种荒唐地想法从脑子里清除,奇怪了,王兄怎么突然这样?


  “王兄?”


  “小,小海......”王陆终于从僵硬状态中回过神来,下意识的,却颤抖着回应海云帆的疑问。


  是真的,是真的小海啊!活生生的,会疑惑,会笑,会动的小海。


  王陆往前进了半步,垂在身体两侧的手攥紧又放开,眼神半点不忍离开海云帆。


  “我好像还从来没有问过你,”海云帆虽然不知王兄怎么了,但是此情此景,他是真的很想知道,这个像太阳一样明亮耀眼的人,到底是怀着怎样的憧憬踏上修仙之路呢?肯定,不是同自己一样啊。


  “你问,”王陆又往后退半步,快速说完后下意识地屏住呼吸。


  “王兄,你来灵剑派修行是为了什么?”说完,海云帆偏头温和地望着王陆。


  “为了你!”王陆像是被什么突然惊到,快速地说出口,海云帆不好意思地转回脸,笑道:“王兄又在开玩笑了。”


  哪成想,王陆竟然一大步跃上前,长臂一拽,将他牢牢锁在怀里,下巴抵在他发窝处,低声说:“没开玩笑,为了你。”


  从初见起,便只有你,从来都是为了你。


  只是不知造化弄人,竟会这般开展。


  当时未见青山老,满目桃花映面红。


  再聚首时两心衰,不许人间共白首。


  还好,还好,我真的能重新来过。这一次,说什么我也护住你!


  “王王兄,你,你先放开我,”海云帆推了一把王陆,没推动,有些结巴地说道。


  “哈哈,不放!死都不放。”王陆眼尖地看见心上人泛粉的耳尖,愉悦的笑声从胸腔中发出,紧贴着他胸膛的海云帆被脸上微微的震动弄得有些发烫。


  “王兄又戏弄我,我要生气了,”海云帆掐个决,从王陆怀里脱身,气鼓鼓地瞪着对方。


  王陆看到他充满生气的样子,开心的不得了,恨不得仰天长啸,再抱着他转圈圈,但是又怕吓到他。


  这时候,他应该认定海天阔是杀父仇人,自己刚哄得他从自闭状态里走出来,计划,可得一步步来。


  关于他,有任何一点风险,王陆都不敢再赌。


  “没有,我超认真的!”王陆对着海云帆张开手,做出拥抱的姿态,等到对方一个规规矩矩的白眼,才把手背在头后,说:“怎么说呢?一开始来修仙多少是有点赌气的成分,自认是天选之子却被告知不能修炼,怎么想都咽不下这口气。所以即使是做一个吉祥物,我也铁了心要留在灵剑山。”


  “王兄,”海云帆轻轻唤王陆,王陆只是笑笑,那双承载着太多难懂的情绪的眼眸牢牢锁定他,许久才继续说:


  “后来啊,小海你一直出事,现在又有了这么厉害的敌人,看到认定的温柔美丽又贤惠的后宫之主难过,我心都要碎了,所以为了能让你开心起来,为了保护你,我一定要成为九洲最厉害的男人!然后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!九洲之大,四海列国,无人可伤你分毫!怎么样,有没有为我的大男主风范折服?”


  “王兄又取笑我,”海云帆感觉自己的感动再一次被不着调的王陆消耗了,瞥了眼王陆,便规矩地坐在软垫上。


  王陆也顺势坐下,从乾坤袋取出青山碧,为自己和海云帆各沾满一杯,“小海,你以后长大了就会明白我的心意了。来,小海,你呢,你来灵剑山是为什么?”


  海云帆接过暗蓝色酒杯,一饮而尽。


  “我啊.....”


  王陆一杯一杯给海云帆满上,等到两个少年畅谈结束,海云帆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。


  王陆痴痴地望着趴在桌上的海云帆,指尖一动,取下自己的外服,披在他身上,抬头看一眼天上漂亮的满月,叹了口气,起身抱起海云帆,一步步往无相峰走去。


  虽然答应了天道,要建立新的秩序,可是现在完全没有任何头绪啊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次日,王舞一大早来看徒弟,顺便告诉他试炼提前的好消息。


  一推门,却见臭小子和小海躺在一张床上,臭小子还像个没断奶的仔仔,把可怜的小海死死的圈在怀里。


  啧啧啧,看小海憋得通红的脸,估计呼吸都不行了。


  “哇!你们俩有情况!”又娇又脆的女声对睡梦中的两人来说,不若噪音3D环绕,惊地小海猛地坐起。


  “五五五长老?王王王兄???不不不,不是,我怎么会在王兄床上?”小海呆若木鸡。


  “呵,狗男男,竟然背着我就在一起了。”王舞找个舒服的姿势坐在椅子上,等着王陆醒来解释。


  啧啧啧,看来是被骗上床的啊!刺激!我喜欢!


  “师傅,你一大早的搞什么啊?”王陆不慌不忙地坐起身,“干嘛笑得这么猥琐,我们衣服可是穿的好好的呢。小海,来,坐好,我给你找找有没有梳子。”


  “哼,狗男男,”王舞笑开,“三天后开动员大会,试炼提前了。”


  “哇哇哇,不是吧,我小嘴开过光!”


  虽然前世和小海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,王陆都记得一清二楚,但是为了不崩人设,引起不必要的麻烦,该做的样子还是要有的。


  王陆一下子从床上跳到王舞旁边,不忘给搂着腰的海云帆调整一个舒服的姿势落地。


  海云帆听到这么好的消息,也从自己醉酒后和最好的兄弟睡觉的震惊中迅速走出,乖乖地站好,给王舞剥桔子。


  如前世一般,王舞说出准备新房这等虎狼之词后就回去准备安排历练的事情,而王陆除了修炼,取坤山剑,便什么也不做,只是黏在海云帆身边,静待动员大会的到来。


  该来的总会来,风铃不下山,只会更好,不是吗?









气死了,气死了,被辣鸡墨者吞了六百字!六百字啊!按我的龟速,这可是一小时,呜呜呜😭😭

下章布线,下山追妻,今日就先这样吧。

大家有任何想法意见都可以在评论里说呀。

最后,祝大家平安夜快乐!


评论(18)

热度(2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