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是学心理学的菜粥

日常嗑cp,看刀不写刀,着迷温柔型女主/小受。

[陆海]谈恋爱本就是逆天而行(4)

  但是陆海绝对不会悲!!!

  王陆单重生! ! 

  大概就是王陆终成仙王, 不顾一切想要复活小海,和天道打赌,换回一次重生的机会,一路追妻宠妻的甜文。

  没看过全剧,OOC归我,he归陆海。

  不喜点叉,谢谢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你最近到底怎么了?”海云帆叹了一口气,上前两步,到王陆旁边去,低声问:“自从下山历练来,你就和平日里不太一样,不仅和我......咳咳,寸步不离的,还好像都知道发生了什么,你之前和我说伯父伯母已经两年没给你写信。”

  王陆既欣喜于这些小事,心上人也记得清晰,又担心真相的后果,大脑飞速运转,他张张嘴,望着他开始胡说八道:“我做了一个梦,天机梦。”

  天机梦,自古只有天选之人和先知大能才会做的,预示未来或推演过去的梦,一旦出现,必有大乱!

  “竟然是天机梦,”海云帆惊讶地说,他一直以为天机梦是写书人编造出来的呢。

  “小海你怎么不问我梦见了什么?”王陆抬眼打量他,等着海云帆接梗。

  “嗯,那王兄梦见什么了?”

  “你不见了,我找了很久。”他们骗我修成仙王就能复活你,可我历遍九洲河山,上穷碧落下黄泉,都找不到。

  “后来找到了吗?”王陆通红的眼和泛着泪光的眸子,让海云帆不太忍心,他伸出手,想抱抱他。

  “找到了。”王陆上前一步回抱住他。

  拱门后面,刚谈妥的隋氏就看到这一幕,心想:儿子真是给力,为了抱抱坑蒙拐骗不带变色的。我这当娘的也不能给拖后腿。

  当晚隋氏就以客房不够给儿子和海云帆安排到儿子闺房去,可闻宝那个没眼色的,竟然非要凑上来和小海师兄挤挤,怎么也不能让王陆师兄斩断尘缘之旅蒙上瑕疵。

  呵,你要真让爸爸独守空房,才是给爹蒙尘好吗?

  王陆不得已,咬牙切齿地拉着闻宝谈心,好说歹说,才让闻宝接受爸爸妈妈应该睡一块儿的真理。

  海云帆坐在窗边,明月皎洁,月光透过木窗洒在他面前的桌上,上面放着一个折成十二边形的符纸,他正望着符纸发呆。

  王兄应该娇妻美妾在怀,肆意人生,千古留名才对。他不过是被天机梦扰了心神,我身为他的至交好友,不提醒规劝就算了,怎么,怎么还能,唉,助纣为虐呢?再者,家仇未报,天理不彰,我怎么能想这些?

  按了按疯狂跳动的胸口,海云帆叹了口气,“罢了,就当是让王兄暂且心安吧。”

  “嗯?让我心安?”王陆推门而入,快步走到海云帆身后,将头靠在他肩上,“一直陪着我,不要走丢就好。”

  “王兄!你怎么悄无声息的?”海云帆被小小地惊吓一下,叫王陆的声音有些嗔怪。

  虽然想着要保持距离,可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,他那层疏离有礼的皮只有在王陆面前,才能被他短暂地丢掉。

  “小海在想什么啊?月下美人图一样,嗯哼?”

  “没什么,”王陆的气息喷在海云帆耳朵上,痒痒的,他不适地转过脸,耳垂却不经意地擦过王陆的嘴唇,惊得他耳朵通红,立马跳起来站到一边去,把手里的东西塞给王陆,结结巴巴地说:“这,这是我,我新制的联通符,只,只要有双方的灵力,就,就能互相看见。前些日子看你精神不好,老是怕我消失,我就给你做了这个符,没别的意思,你别多想。”

  海云帆说到后面,就跟火烧嘴唇一样,一骨碌,不带喘气地说完,就赶紧转身,小媳妇一样不敢看王陆。

  王陆自是欣喜若狂,连调戏难得娇羞的小海都忘了,攥着符纸直直地盯着海云帆的背影。

  “我已经调好了,你只要输入自己的灵力进去就行,这个只需要一点点灵力,不费事的。”

  “嘿,小海!”王陆当即输入灵力,就看到小海娇艳欲滴的脸庞出现在自己面前,而对面的小海手忙脚乱地从怀里抽出自己的那张符,看到王陆傻憨憨的笑容立马切断链接。

  “行行了,我们就寝吧,明天不是要打探消息吗?”海云帆背着王陆快步走向木床,自觉地躺到里面。

  王陆的闺床很大,容纳两个年轻人绰绰有余,时值盛夏也无需被褥,海云帆就把被子拢拢放到中间去。

  王陆一看,把符纸揣到怀里,掀开被子就钻了进去,又把被子的一角盖在海云帆身上。

  四舍五入就是同床共枕了,简直完美!

  王陆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,精神抖擞地躺在床上。

  两人都没有说话,暧昧的气氛在被子里流动。

  海云帆沉默着不知在想些什么,王陆带着幸福笑想起前世小琉璃的尝鲜符,又想到烧鸡和自己的任务。

  “小海,这个符纸,能改成没有灵力的人也能用的吗?”王陆不知道想到什么,突然转过头问海云帆,漂亮的眼睛在黑夜里闪闪发光。

  “没有灵力的普通人?我没有试过,不过应该能吧。”被这样的眼神注视着,就算要他补天海云帆也会说能补。

  王陆还要说些什么,就听见霹雳巴拉地打斗声,两人都是和衣而卧,立刻起身到院子。

  只见小琉璃拿着剑打得很是开心,闻宝打着哈欠在旁边加油助威。

  “师姐,留一个活口!三个玉米!”王陆喊道。

  应该是今天上午小琉璃把姓周的打废了,自己又差不多捣毁了王家村据点,逼得那些人狗急跳墙,不择手段来暗杀了。不过来得正好,这回不用去抓人了。直接走个流程去找何长老,再把圣女们都放了。

  听到要放水,小琉璃本来还有点不太高兴,但是三根玉米完美地安抚了她的情绪。

  三下五除二,她就留下了一个进气多出气少的黑衣人。

  王陆避过三人,装模做样地审问一番,就解决后患,出来和大家汇报情报,又成功地说服三人先去休息,明天去找武侯县小BOSS何长老,顺便捣毁那里的千灵教分坛,解救小姑娘们。

  次日,王陆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到武侯县,将何长老绑了出来,晾了几天,又用上前世的信息和更严厉的手段,成功将其收服。而解药,上次王家村嘴炮之战就已经得手,王陆先给圣女们解了毒,又将她们接出来,还用人妖恋的凄美本子吸引了大波人气。

  等到王陆把新教种种提上事宜,写下日后安排,给何长老定了半主仆契约以约束他,留着海云帆和闻宝处理琐事,自己带着小琉璃前往千灵教总坛也不过半月,距离天伦真君舍身封印还有点时间。

  他已经带了解决方案来,不急。






我来更新了。

抱歉鸽了大家两天,明天起就要走自己的原创剧情了,至少隔日更,请放心嗑糖。

然后鸽的原因是考完试就坐车回老家了,在路上没法写,而父母还没放假,很多琐事都是自己整,所以今天下午才正经闲下来码字。

抱歉<(_ _)>

为了知道这些配角地名人民,我去看了16到19集,小海逼问那一段太可爱了吧。水泼到身上谈袖子,还有眼神示意闻宝动刀,真是我家的小机灵鬼。温柔又有性格,爱了爱了~

感谢大家看我废话,那么,晚安~

  

  


评论(19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